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物联党委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2-23 15:17:23 党委办公室


2月2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简称中物联)党委在京召开中物联系统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党委常委、副会长蔡进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主持会议。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传达学习1月24日国资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以及1月27日国资委行业协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要求。会议全面总结2021年中物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部署2022年中物联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上,与会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并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何黎明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国资委党委工作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国资委党委工作要求上来。二是要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履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动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点任务落实,重点抓好五方面工作,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要求落实落地。何黎明强调,在国资委党委和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的领导下,要紧密结合中物联系统实际,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促进中物联系统各项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代管协会和事业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中物联本部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