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何黎明会见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十二师党委书记、政委鄂宏达一行

发布时间:2022-02-23 17:15:44 中物联金融委


2月2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在京会见了来访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十二师党委书记、政委鄂宏达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大力促进新疆及十二师兵团物流产业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1

何黎明对鄂宏达一行到访中物联表示欢迎。他指出,物流业作为国民经济基础性、战略性、先导性产业,连接生产、分配、流通和消费,是打通供应链、协调产业链、创造价值链,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重要保障。新疆是备受党中央高度重视的我国向西开放的重要桥头堡,十二师地处丝绸之路经济带和乌昌一体化核心区,区域位置得天独厚。十二师要发挥好地理和区位优势,明确产业定位,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深谋划推进物流产业发展,为新疆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3

崔忠付对十二师近年来高度重视物流产业发展,积极探索创新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中物联将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资源优势,在顶层规划、产业引导、资源赋能等方面与十二师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推进新疆及兵团十二师物流产业高质量发展。

2

鄂宏达详细介绍了乌鲁木齐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产业发展思路,以及十二师在推动物流产业发展中所做的工作。他表示,近年来,兵团十二师坚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未来,将聚焦物流产业发展,希望通过现代物流产业体系的构建,促进十二师产业结构调整、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推动新疆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此外,鄂宏达还就加强物流产业规划等方面与中物联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并希望与中物联建立长效机制,加强合作,为新疆及兵团十二师物流产业发展给予全方位指导。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十二师党委常委、副师长曹家军等十二师相关部门领导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金融委、投融资分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