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何黎明会见吉安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孙江伟一行

发布时间:2022-03-02 16:36:15 网络事业部

2022年3月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吉安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孙江伟一行。

微信图片_20220302164602

孙江伟首先对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长期以来对吉安市物流业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吉安市物流发展的基本情况。孙江伟表示,吉安市新一届领导班子对物流业非常重视,期待中物联给予吉安市物流业更大的支持,并在“十四五”期间对吉安市推进物流高质量发展方面提供工作指导。

何黎明对孙江伟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首先向客人介绍了我国物流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并对吉安市近几年物流的快速发展给予了肯定。何黎明表示,吉安市作为中国革命的红色根据地,中物联将加大力度支持吉安市物流业的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302163225

吉安市发展改革委、吉安市重点工程建设服务中心吉泰走廊(苏区)、吉安市物流协会以及中物联网络事业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