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贺登才会见福田汽车品牌副总裁李健一行

发布时间:2022-03-03 11:31:30 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中国物流信息中心科技奖励办


3月2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在京会见了来访的福田汽车品牌副总裁、集团新闻发言人李健一行。

微信图片_20220303112747

李健介绍了福田汽车在冬奥会上以零失误、零故障、零风险的出色表现,携手中石油运输公司,为冬奥实现优质运营保障打造了坚实基石。并感谢中物联多年来对福田汽车发展的关心支持。

贺登才高度评价了福田汽车凭借“绿色排放、装备供应、配套服务、成熟经验、属地化服务”等整体解决方案的优势,为冬奥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向世界展现了中国汽车企业的综合实力。他表示中国物流与采联合会将全力支持福田汽车的绿色环保、高效节能、安全智能发展,做到有求必应,有问必答。

微信图片_20220303112802

中国物流信心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