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蔡进赴厦门航空调研供应链创新与应用发展

发布时间:2022-03-03 16:28:54 中物联采购委

3月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一行赴厦门航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航”)调研,与厦门航空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颜长征、采购管理部总经理颜坤玲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蔡进一行观摩厦航培训中心

蔡进一行参观了厦航党员干部学习室,观摩了厦航培训中心。蔡进在座谈会上指出,现代供应链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越来越多的产业、企业正在着眼于打造供应链的生态圈,或者是基于供应链打造产业链的生态圈。厦航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参与创建、亲自关心的航空运输企业,被习总书记称为“中国民航业快速发展的缩影”。在近四十年的发展历程中,厦航秉持“绩效卓越、行稳致远”的发展理念,践行了厦航两个“一以贯之”战略,即坚持党建引领、坚持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取得了辉煌成就;近年来,厦航在采购管理创新、数字化建设、绿色供应链、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取得了出色的成绩,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蔡进一行观摩厦航新时代党建实践中心和企业文化展览

颜长征对蔡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陪同观摩了厦航新时代党建实践中心和企业文化展览,并详细介绍了厦航的供应链管理成效和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方案。近年来,厦航坚持创新驱动“航空+”,布局五新产业,推动可持续发展,积极构建绿色供应链生态圈。厦航在疫情肆虐的不利环境中,成为全球唯一保持35年持续盈利的航空公司。

双方就供应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充分交流

蔡进充分肯定了厦航在绿色供应链、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创新探索和责任担当,希望双方开展全方位的深入合作,共同推进我国航空运输行业供应链创新与应用。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胡大剑陪同调研。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共采购分会、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委会、厦航采购管理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