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陕西省发改委主任张晓光会见崔忠付一行

发布时间:2022-03-05 07:41:01 中物联物流信息服务平台分会

3月3日下午,陕西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晓光在陕西西安会见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一行,双方就推进陕西物流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305073838

张晓光首先感谢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对陕西省物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他指出,陕西是中国航空、铁路、高速公路立体交通网的中心点,承东启西、连接南北的特征十分明显,“十三五”期间,陕西省“三网三港”核心物流体系建设初见成效。下一步,陕西省将聚焦“提质、降本、增效”总目标,加快构建现代物流体系,培育壮大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物流企业、促进物流业与制造业等相关产业深度融合。陕西发改委也将继续加强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的联系,共同推进我省物流业高质量发展。

崔忠付首先充分肯定了陕西省近几年在推动物流业高质量发展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就,随后介绍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近期的重点工作,以及来陕参加“全国大宗商品智慧物流生态链发展大会”的相关情况,并就中物联与陕西省发改委如何加强合作,进一步推动陕西省物流业高质量发展谈了自己的工作思路。

微信图片_20220305073845

陕西省物流集团董事长王增强,副总经理高暐,陕西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乔继岗,陕西省发改委贸服处以及中物联物流信息服务平台分会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了会见。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