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崔忠付出席中物联医疗器械供应链分会2022年会长办公会

发布时间:2022-03-11 16:28:56 中物联医疗器械供应链分会

1

2022年3月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医疗器械供应链分会2022年会长办公会在雄安新区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讲话。

崔忠付感谢华润器械对会长办公会召开的支持,并感谢各位会长对会长办公会的高度重视。崔忠付对分会2021年的总体工作表示认可,他强调,2021年医疗器械供应链分会的整体工作可圈可点,无论是服务政府还是推动行业发展上都表现突出,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同时这些也离不开广大医疗器械供应链节点企业的支持和帮助。未来,分会还要加强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深入行业调研,真正反映行业痛点,加大反映诉求力度,特别是政策方面的诉求,应积极为企业发声;二、会员是协会的基石,分会加大发展会员,完善会员结构,让行业中的企业协同起来,团结起来,互相交流、融合,传递行业正能量;三、加强行业标准化建设,根据行业发展现状,推进医院精细化管理、器械三方物流等方便的行业标准的制修订;四、实现进一步创新,有创新才有生命力。

各级会长代表共45人参加会议并展开探讨,分别就分会搭建政府与企业间的交流平台、制定合理落地的行业标准、创新活动形式等多方面工作发表意见,同时对分会2022年的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和发展建议。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