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企业评估 > 正文

中物联A级物流企业综合评估委员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12 10:53:12 评估办

2022年3月1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A级物流企业综合评估委员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在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物流企业综合评估委员会副主任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期间,其他在京委员及第三十三次申报5A级物流企业的各企业负责人、高管一同参加会议,企业负责人接受评估委员们的质询。

WechatIMG6

会议通过了北京空港宏远物流有限公司、极兔速递有限公司、顺丰速运重庆有限公司、江苏省港口集团物流有限公司、浙江汤氏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安徽省港口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港口陆海国际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万和通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漯河双汇物流投资有限公司、湖北天元物流发展有限公司、四川川航物流有限公司、四川省港航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陕西通汇汽车物流有限公司共13家5A级物流企业,并审议通过了第三十三批447家A级物流企业名单以及同期完成复核的506家A级企业名单。

从2021年9月开始,第三十三批共评估A级物流企业447家(包括:升级企业57家)。其中,5A级企业13家;4A级企业156家;3A级企业228家;2A级企业45家;1A级企业5家。其中,运输型企业70家,仓储型企业33家,综合服务型企业344家。加上已向社会正式公告过的前三十二批A级物流企业7748家,到目前为止共完成三十三批8136家A级物流企业评估。自2005年第一次开展A级物流企业评估工作起至今,累计完成了9598次新评及升级企业的现场评估工作。

WechatIMG2

会议还听取了中物联物流企业评估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三十三次A级物流企业评估工作报告,委员们对A级物流企业评估予以肯定并对评估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针对行业中出现的新业态、新模式加以研究,找出共性,以便评估工作更适应行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