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何黎明会见顺丰丰图科技总经理周训飞一行

发布时间:2022-03-30 15:15:58 办公室

3月2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顺丰集团丰图科技总经理周训飞一行。

周训飞介绍,丰图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6月,前身为顺丰科技地理信息研发中心,是顺丰集团内部孵化的一家专注于地图领域的科技公司,于2018年12月开始独立运营周训飞还介绍了丰图科技以GIS技术为核心,运用物联网、大数据、计算机视觉、机器学习等前沿技术,致力于构建面向AI时代的智能位置操作系统,为政府、企业与公众提供最值得信赖的位置决策服务。目前公司的智能物流地图平台产品已经运用到顺丰客户下单、智能调度、中转分拣、规划运输、末端配送与经营管理等物流全流程环节,不仅提高了通行效率,降低了成本,尤其明显降低了交通事故与事故损失。目前公司已与广东等省市合作,应用推广此项技术改善当地物流车辆通行安全状况,降低交通事故与事故损失。丰图科技希望与中物联开展合作,共同提升物流行业物流车辆通行安全水平,降低交通事故与事故损失

何黎明对周训飞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物流安全方面的工作情况。作为物流行业的专业协会组织,中物联致力于推动物流行业物流车辆通行安全工作,近期专门研究设立中物联物流安全专业委员会,正在组织开展相关工作。何黎明指出,顺丰集团与中物联有着很好的合作基础,下一步双方可在物流车辆通行安全方面进行更深入的合作。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副会长贺登才、会长助理何辉及丰图科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和座谈。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