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各地疫情防控货车通行最新政策汇总

发布时间:2022-03-31 17:24:53 研究室

近期,全国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已经波及多个省市。近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印发了《关于统筹做好道路货运疫情防控和重点物资运输保障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在严密防范疫情通过道路运输环节传播扩散的同时,全力做好应对疫情医疗防控物资、鲜活农产品、重点生产生活物资、农业生产资料(化肥、农药、种子等)、能源物资、邮政快递等各类重点物资(以下简称重点物资)运输保障工作,维护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通知》要求,分类精准实施货车通行管控。目前,各地结合自身疫情防控需要,制定出台了各地《通行证》管理制定和办理流程。为便于会员企业及时了解货车通行和办证信息,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与相关单位合作,收集整理近期各地疫情防控货车通行具体政策,供会员企业根据需要选择使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将继续跟踪各地通行政策信息,及时进行汇总发布。也欢迎大家及时反映各地通行政策情况,行业互通有无。

附件:3.31各地疫情防控货车通行最新政策(附申请方式).xlsx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