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蔡进会见中交集团供应链管理部执行总经理庄泽亮一行

发布时间:2022-04-01 15:55:16 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

3月3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交集团”)供应链管理部执行总经理、中国交通物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庄泽亮等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胡大剑参加会见。

蔡进代表中物联对庄泽亮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中交集团一直以来对协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物联的历史沿革和协会现在开展的主要工作。蔡进指出,中交集团与中物联有着很好的合作基础,下一步双方可在会议论坛活动和人才交流培养等方面进行更深入的合作。中物联会积极配合中交集团有关部门加大供应链人才培养力度,支持以赛促学以赛代训,在帮助企业打造更专业更智慧的供应链生态方面提供更专业的服务。

庄泽亮感谢中物联长期以来对中交集团采购和供应链创新应用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详细介绍了中交集团的基本发展情况,从传统公路、大桥、隧道、铁路轨道交通、市政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优良业绩及在建项目的社会影响。在人才培养方面,庄泽亮表示中交集团按照国资委加强供应链管理体系建设的具体要求,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届“TFC供应链大赛”,希望接下来可以跟中物联合作,共同推动举办建筑央企之间的供应链大赛联赛,切实提升企业供应链管理水平、全面提升企业发展质量和效益。另外,中交集团在中物联支持下,由中物联核心专家陈川生牵头联合七家建筑央企共同编制的《中国建筑业供应链知识体系》已经正式出版。

庄泽亮表示,中物联作为物流与采购供应链领域的专业协会组织,以其专业性和权威性在行业内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协会作为连接政府和企业的桥梁和纽带,可以搭建更多的交流沟通平台,为双方在未来的各方面开展多模式、更深入广泛的合作提供更多的助力。

中交集团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采分会、采购委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与了此次交流。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