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物联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国资委行业协会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07 13:35:11 党委办公室

4月1日,国资委党委在京召开行业协会党建工作会议,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组织的重要论述精神,交流行业协会党建工作经验,对今年行业协会党建工作进行部署。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谭作钧出席并讲话,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出席会议并发言。国资委协会党建局局长高岩主持会议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工作要求。

微信图片_20220407133217

何黎明代表中物联党委在会上作了《加强党的领导,做好“四个服务”,开启现代物流体系建设新征程》的交流发言,报告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物流与供应链、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和发挥行业组织作用等方面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围绕“四个服务”,推动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和加强自身建设的主要经验和做法。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党委常委、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党委常委、副会长任豪祥, 党委常委、副会长蔡进等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国资委有关厅局负责同志、驻委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各直管协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