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蔡进会见京东集团副总裁王颖一行

发布时间:2022-04-13 16:20:16 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

4月1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京东集团副总裁王颖等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胡大剑、会长助理何辉参加会见。

蔡进代表中物联对王颖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京东集团一直以来对协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物联近期的重点工作。蔡进总体介绍了中物联为稳定物流行业的保通保畅、纾困解难所做的大量工作,尤其是在当下疫情严重时期,中物联会更加积极配合企业做好服务和物流运输等工作,为物流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做好保障。蔡进指出,京东物流是全国物流供应链龙头企业之一,中物联会加大与京东集团的沟通合作,帮助企业推进供应链的数字化转型,提高灵活应变和协同能力。

王颖感谢中物联长期以来对京东集团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详细介绍了京东物流近两年的业务情况。王颖指出,京东从自建物流到形成完整体系,已经开始发挥在物流领域多年布局建设的优势,在疫情之下更加凸显京东物流的作用,并着重介绍了京东物流为上海、吉林等疫情严重地区保通保畅、保供保运所做的努力。王颖表示,京东物流将深耕一体化供应链物流服务这一核心主航道,满足企业需求,为客户、行业、社会创造真正的可持续价值。

双方还探讨了在供应链创新与应用、供应链数字化建设、疫情防控与保通保运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协会作为连接政府和企业的桥梁和纽带,会提供更多的交流平台和沟通渠道,为双方在未来的多模式、更深入合作提供更多的助力。

京东物流集团副总裁、公共事务和公共业务负责人徐永,中国物流信息中心及中物联智慧物流分会、公共采购分会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与了此次交流。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