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贺登才出席国能铁路装备有限责任公司《智慧集拼集运与区域联盟标准甩挂网络布局规划研究》项目验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2-04-20 15:56:55 研究室

4月19日,国能铁路装备有限责任公司在北京组织召开了《智慧集拼集运模式与区域联盟标准甩挂网络布局规划研究》项目验收评审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出席会议并讲话。国能铁路装备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康凤伟会见了项目组和专家组一行,国能铁路装备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杨二斌及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来自行业协会、研究机构和企业的专家组成的评审验收组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对项目做了评审验收。

《智慧集拼集运模式与区域联盟标准甩挂网络布局规划研究》项目是国能铁路装备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第二批科技创新项目。验收评审会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项目组代表、研究室主任周志成对项目进展情况和研究成果做了汇报。评审组在听取项目组汇报、审阅课题报告的基础上,对项目研究成果的实用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给予高度评价,一致同意通过评审验收。

杨二斌在总结讲话时对中物联项目组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对各位评审专家的精彩点评和验收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对铁路装备公司非煤运输业务发展做了简要介绍,提出大物流战略的推进思路和阶段性成果。他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与中物联的联系与合作,引导更多的业务合作方加入到下一阶段项目推进过程中来。

贺登才对国能铁路装备有限责任公司及评审专家对整个项目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国能铁路装备有限责任公司推进大物流战略具有积极意义,“优化智慧集拼集运模式与区域联盟标准甩挂网络布局规划”对于全行业转型升级具有借鉴作用,体现了大型国企的责任担当。中物联作为行业社团组织,愿意通过对接需求、反映诉求、呼吁政策、试点示范等方式积极协助项目成果落地。对于如何进一步深化研究,践行国家发展战略,提高项目战略定位,推动现代物流高质量发展,贺登才提出了相关建议。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