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蔡进出席中国拍卖行业协会2022年行业年度形势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2-04-23 08:40:01 办公室

微信图片_20220423083657

4月2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由中国拍卖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中拍协”)在北京组织的2022年中国拍卖行业年度形势分析会,并作了题为“拍卖行业数字化创新发展”的主题演讲。本次形势分析会还邀请到了原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所长任兴洲、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数字财务研究所所长周卫华做主题演讲。与会专家、企业代表以及行业从业人员共同围绕“两会经济政策解读和拍卖业数字化发展”做了深入研讨。

蔡进从“行业数字化转型势在必行”、“把握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基本内涵与方向”、“拍卖行业推进数字化转型的优势”和“拍卖行业推进数字化转型的几点思考”四个方面为参会人员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论述,给拍卖行业广大从业者在数字化转型中给予了极大的点拨和启发。

微信图片_20220423083703

会后,蔡进还听取了中拍协领导班子的专题汇报。蔡进高度评价了中拍协领导班子具有创新意识、专业水平和执行能力。他指出中拍协对行业发展具有引领力、在行业中有影响力、凝聚力和指导力。最后,希望中拍协要把握数字化发展大趋势,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实现协会的职业化、专业化、系统化和生态化的健康发展。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