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国际交流 > 正文

崔忠付主持召开亚太物流联盟(APLF)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5 08:14:39 国际合作部

微信图片_20220525081326

5月24日,亚太物流联盟(APLF)主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主持召开亚太物流联盟主席视频会议(Chairman executive meeting),来自澳大利亚、新加坡及日本的副主席参加了会议。

崔忠付表示目前受疫情和其他因素影响,经济复苏减缓,要利用好亚太物流联盟这个平台增进交流和共识,共同推动亚太物流发展;提出创办亚太物流联盟年会,扩大亚太物流联盟的影响力,中物联将承办首届亚太物流联盟年会。

会议讨论了会员情况;更新了各国相关协会活动情况及物流发展状况;会议提出促进亚太物流行业信息交流合作,推动职业培训合作及互认,参与并推进物流国际标准体系建设;会议讨论并通过了亚太物流联盟2022年工作计划;会议决定今年举办亚太物流联盟年会,加强亚太物流联盟成员之间的交流和合作。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