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任豪祥出席2022绿色物流网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6-16 10:44:40 中物联绿色物流分会

6月15日,时值全国低碳日、全国节能宣传周之际,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绿色物流分会主办的“践行双碳战略目标,布局绿色低碳物流”网络研讨会在线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在线出席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616104042

任豪祥在讲话中指出,目前政府、行业、企业上下联动共同推动绿色低碳发展的社会氛围已经形成。实现“双碳”目标,将全面重塑我国的经济结构、能源结构、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是一场广泛而深刻的经济社会系统性变革。物流行业作为能源消费量和碳排放量增长迅猛的重要领域,有责任和义务在实现“双碳”战略目标中做积极的参与者、贡献者和引领者,物流企业应积极投身时代浪潮,将企业自身发展与国家、社会发展紧密结合、休戚与共,站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