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中物联组织召开物流行业助企纾困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16 17:05:09 研究室

6月1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京组织召开物流行业助企纾困座谈会。会议对国务院最近发布的《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做了解读和宣贯,深入了解企业“一揽子政策”落实情况和存在问题。会议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主持,部分重点联系会员单位的代表和行业专家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616170219

与会代表高度赞扬一揽子政策,就相关政策措施落实情况作了汇报交流。重点就涉及物流行业的增值税留抵退税、交通物流专项再贷款、货车司机贷款延期还本付息、阶段性减免市场主体房屋租金、加大普惠小微贷款支持力度等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推动落实的建议。

贺登才在总结讲话时指出,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是党中央的明确要求。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把一揽子政策宣贯好,落实好,让行业市场主体应知尽知、应享尽享。从而提振行业发展信心,推动全行业尽快回归正常轨道。切实把二季度经济稳住,努力使下半年发展有好的基础,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中国物流集团、中国外运、顺丰集团、京东物流、物美集团、长久物流、融通特种物流、北京德利得供应链等重点联系会员单位代表和研究室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