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2022年6月物流管理、供应链运营1+X全国统一考试结束

发布时间:2022-06-21 11:07:28 教育培训部

2022年6月18日-19日,2022年第三次物流管理、供应链运营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全国统一考试举行,共有来自全国近百所试点院校的5200多名学生参加了本次统考,本次统考共设考场212个,其中理论考场125个,实操考场87个。

各优秀试点单位在本次考试组织中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虽临近期末及毕业季,但丝毫没有影响老师及同学们为备考做出精心准备。多所院校及时调整考试计划,组织即将毕业的学生完成考试。

本次统考由北京中物联物流采购培训中心统筹部署,共安排81名考评员对实操考试进行考评,28名巡考人员到考核站点进行巡视。考试期间,各试点院校按照要求对布置好的场地进行封闭管理,考生入场前进行体温检测,考生信息核对,考核环节严谨、规范。考务人员分工明确各司其职,考评员、巡考人员、试点院校相关教师及技术老师相互配合,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

在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下,本次全国统一考试已结束。据悉,2022年上半年最后一次统一考试将于7月2日-3日举行。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完善与创新,推进物流管理、供应链运营1+X证书试点工作,充分发挥行业指导作用,为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物流人才贡献力量。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