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何黎明会见中国物流集团董事长李洪凤

发布时间:2022-06-23 11:25:09 温东

6月2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会见了来访的中国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洪凤,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623112327

李洪凤介绍了集团筹备组成立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对中物联给予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再次表达了加强双方战略合作的愿望。何黎明对李洪凤董事长乔迁新址第一天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中物联近期的工作情况,表示进一步做好为企服务工作,全力支持中国物流集团改革发展。建议中物联与中国物流集团保持密切沟通联系,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战略合作,共同推进现代物流服务体系建设。中国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李向阳,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参加了会见和座谈。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