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蔡进会见济宁能源发展集团张广宇一行

发布时间:2022-06-23 14:59:18 科技信息部

6月2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济宁能源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广宇一行。 

蔡进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向张广宇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的历史沿革和承担的主要工作。作为物流、采购与供应链领域的行业协会,中物联发布的各项行业指数、A级物流企业评估、供应链创新与应用推广等工作得到业界的广泛认同。 

111

 张广宇介绍了济宁能源发展集团总体情况、发展战略,并诚挚表达了在行业指数、新能源、智慧供应链等领域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物流信息中心开展深入合作的意愿。张广宇介绍,济宁能源主营港航物流、煤电(新能源)、高端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四大板块业务,港航物流逐步成为集团的主体业务,增长势头强劲。为此,集团正在大力实施“一体两翼、双轮驱动+园区经济”战略,加快由能源集团向智慧供应链集成服务商和能源物流产业服务运营商转型。

随同来访的还有北京交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王喜富,济宁能源董事、董事会秘书李明富,北京交通大学副教授、济宁能源运河港航经济研究院院长沈孟如等。中国物流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