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何黎明主持召开中物联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4 18:04:50 温东

6月2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在京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中物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党委常委、副会长蔡进,以及其他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一同参加研讨学习。

微信图片_20220624175955

何黎明表示,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统揽全局、把握大势,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指导我国经济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在实践中形成和发展了习近平经济思想。习近平经济思想体系严整、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深刻回答了新时代经济发展怎么看、怎么干等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国共产党不懈探索社会主义经济发展道路形成的宝贵思想结晶,是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在当代中国、21世纪世界的最新理论成果,是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科学指南。

何黎明指出,要完整准确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一是要全面把握习近平经济思想的科学体系和丰富内涵; 二是深刻领悟习近平经济思想对新时代经济工作特别是对物流行业工作的要求;三是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习近平经济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全年经济物流行业发展工作中去。

会议强调,中物联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纲要》纳入学习计划,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加自觉用习近平经济思想指导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物流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