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何黎明到访中国物流集团与董事长李洪凤、总经理廖家生座谈

发布时间:2022-07-12 17:39:10 李哲宇

图片


7月1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一行到访中国物流集团总部,与中国物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洪凤,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廖家生,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诚挚友好的会谈。


李洪凤介绍了集团公司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对中物联在集团公司筹建和运营过程中给予的规划编制、行业分析、课题研究等方面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未来能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和进一步加强合作。中国物流集团将认真履行使命责任,努力担当作为,期待与中物联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现代流通体系建设。


图片


何黎明对中国物流集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介绍了中物联近期的工作情况,表示将进一步做好对中国物流集团的服务工作。他指出,中国物流集团作为肩负国家战略任务的国家队,发展潜力巨大,市场前景广阔,希望努力把握机遇,利用后发优势做强做优做大,为物流行业降本增效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


廖家生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发展战略、资源禀赋及整体经营情况,期待未来在供应链、特种物流、数字物流等领域积极对接,继续携手共进,共同推动中国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


中物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党委常委、副会长蔡进,会长助理何辉、胡大剑,中国物流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向宏,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梁伟华、徐增堂、李向阳,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魏东等参加会见。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