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崔忠付会见泰安市物流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韩胥一行

发布时间:2022-07-21 09:25:08 温东

7月1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在北京会见来访的泰安市物流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韩胥以及泰安市交通发展投资集团党委委员杨桦楠一行。

韩胥对中物联支持推动泰安市物流发展工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泰安市推进综合保税区建设、设立泰安市物流与供应链商会等方面的工作和成绩。他表示,中物联为推进我国物流产业发展,做出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希望与中物联建立长效机制,双方加强合作,通过政策指导、产业引导、资源赋能,全力助推泰安市现代物流业高质量发展。

崔忠付对韩胥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泰安市在推进现代物流产业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他详细介绍了中物联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同时表示,现代物流业在支撑地方经济发展、促进产业结构调整、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等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他表示,未来中物联将充分发挥行业协会资源优势,在招商引资、人才培养、技术指导等方面给予泰安市全力支持,发挥好政府与企业间桥梁纽带的作用,推动泰安市现代物流产业创新发展。

泰安市商务局办公室主任董广伟,泰安市泰山交通物流有限公司负责人等随同来访。中物联规划研究院相关负责人一同参与会见。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