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中物联党委调研组赴中轮协、中拆协、中散协联合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21 16:22:26 温东

7月1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率调研组赴中国轮胎循环利用协会、中国拆船协会、中国散装水泥推广发展协会联合党支部(简称:联合党支部)开展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721162142

微信图片_20220721162142

本次调研采取召开座谈会与个别谈话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联合党支部书记、中国轮胎循环利用协会会长朱军,联合党支部书记副书记、中国拆船协会谢德华,中国散装水泥推广发展协会理事长崔源声、副会长兼秘书长孙岩、监事长丁建一参加座谈会。

朱军代表联合党支部对中物联党委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朱军、谢德华对联合党支部的基本情况,以及成立以来所做的主要工作、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汇报。此后,朱军、谢德华、孙岩分别汇报了本协会的基本情况、组织机构、人员结构、行业及会员情况、经营与财务情况、主要业务工作情况等。调研组通过查阅资料认为联合党支部党建材料管理基本完整,并就有关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

座谈会上,余平对联合党支部多年来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余平指出,三家中国字头的协会组成联合党支部,虽然情况特殊,但能够按照党委的部署完成各项规定动作,党建工作总体来说抓得比较紧和比较实,但在创新方面还有发展空间。三家协会业务工作是非常努力和富有成效的,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注重提升开拓能力、提高创新能力,以及进一步强化市场化运作能力。

余平强调,三家协会业务工作同属循环经济范畴,应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色发展理念贯穿到工作始终。为引领和推动我国废旧轮胎、拆船、散装水泥行业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最后,余平还与三家协会领导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座谈会后,调研组与中国轮胎循环利用协会全体驻会同志分别交流,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意见。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