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余平会见中国中车产业链管理中心景丹一行

发布时间:2022-07-22 18:54:30 中物联采购与供应链专业委员会

7月2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余平会见了来访的中国中车集团产业链管理中心主任兼机电事业部总经理景丹一行,中物联会长助理胡大剑陪同会见并代表中物联主持了双方业务交流会。

图片 


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是经国务院同意,由中国北车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南车股份有限公司按照对等原则合并组建的A+H股上市公司。中国中车现有46家全资及控股子公司,员工17万余人。

图片


余平代表中物联对景丹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希望双方加强在采购管理、供应链产业链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胡大剑在业务交流会上全面介绍了中物联近年来在物流、采购与供应链领域开展的各项工作。他指出,中国中车作为大型央企和中国制造的名片,一直坚持自主创新、开放创新和协同创新路线,同时重视加强采购、供应链管理等工作,在供应链强联补链壮链方面取得了显著成就。中物联作为专门研究供应链、采购的行业组织,双方可以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

图片


交流会上,景丹就中国中车的产业链整合工作及业务布局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当前中国中车的采购供应链管理整合优化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将在加强数字化平台整合、供应链体系建设、供应链管理创新等方面做更多的探索和尝试。希望能与中物联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机制,共同推进中国中车采购与供应链建设高质量发展,完成国资委交办的其他任务事项。

中国中车集团产业链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相关负责人参与了交流。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