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何黎明出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酒类物流供应链分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24 08:16:39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编辑

7月2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酒类物流供应链分会成立大会在贵阳市盛大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出席会议并为分会揭牌。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物流学会会长任豪祥,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万波,中国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李向阳,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陕西西凤酒厂集团有限公司中外运物流有限公司中国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口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出席。

何黎明充分肯定了酒类物流供应链分会对于推动酒类行业与供应链行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并为分会揭牌,宣布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酒类物流供应链分会正式成立。

图片2

随后,何黎明为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首席质量官、分会轮值会长何诚颁发当值会长信物,并对泸州老窖在酒类物流供应链领域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

图片3

何黎明(左)何诚(右)

来自酒企、物流企业、技术装备企业、科研机构、行业组织的嘉宾,以及专家学者和媒体代表等约三百人共同出席。

会议期间,何黎明分别会见了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万波一行以及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首席质量官何诚一行。

图片4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