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贺登才会见公安部道路交通安全研究中心法规室副主任、负责人黄金晶一行

发布时间:2022-07-25 10:34:18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7月2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公安部道路交通安全研究中心法规室副主任、负责人黄金晶一行。双方就创新推动全国物流车辆交通安全共治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何辉陪同会见和座谈。

黄金晶对公安部道路交通安全研究中心及法规室近期在交通安全共治、相关法律法规标准制修订以及在支持中物联开展物流安全指数、在线法律法规培训等方面的进展情况和发展思路作了介绍。他表示,作为道路安全工作执法部门,公安部道路交通安全研究中心及法规室将以大力推进全国道路通行安全工作、防止物流车辆特大恶性事故为重点,加强与中物联的合作,为实现物流车辆安全共治体系建设贡献力量。

贺登才代表中物联领导班子对黄金晶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中物联在反映企业诉求,协助政府决策,营造良好环境,推动行业安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他表示,中物联十分重视物流车辆的安全通行工作,将在现有工作基础上,联合政府有关部门、研究机构和社会相关力量,建立数字化安全共治机制,在行业自律、教育培训、信息服务等方面深入做好相关工作。衷心期待与公安部道路交通安全研究中心及法规室加强战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为实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目标共同努力。

公安部道路交通安全研究中心法规室相关领导及法律法规专家等随同来访。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安全专委会筹备组相关负责人等一同参加了会见。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