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2022物流装备领军企业供应链发展座谈会在海口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30 10:12:32 中物联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

7月28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举办的“物流装备领军企业供应链发展座谈会”在海口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马增荣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左新宇主持。来自集保物流设备(中国)有限公司、东莞中集专用车有限公司、中世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 南京音飞储存设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希悦尔(中国)有限公司、 地上铁租车(深圳)有限公司、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北自所(北京)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邦强物流装备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五研究所、康明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等60余家企业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 马增荣

马增荣表示,全球经济发展已进入一个新的转折时期,无论是新能源,新材料,还是互联网的深度应用,对生产消费、对全球经济结构的影响都是深度的。同时,物流装备企业,不仅自身要保持平稳增长,同时还要为经济领域各个方面,特别是物流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因此,物流装备领军企业应当肩负起引领责任,依靠自主创新推动行业向前发展。当然,作为行业协会也应当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大家营造更加宽松有序,平等积极的发展环境。

与会代表围绕行业热点和痛点、装备制造业与物流业融合发展、物流装备数智化发展趋势、物流装备企业间协作以及对协会工作的建议和要求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