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蔡进会见中化商务有限公司毛适博一行

发布时间:2022-08-02 14:31:14 中物联采购与供应链专业委员会

8月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会见了来访的中化商务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毛适博一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胡大剑陪同会见。

图片

中化商务成立于1997年,前身为中化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中化商务作为专业化的产业服务商,多年来聚焦国民经济核心产业发展,围绕客户投资链及供应链服务需求,为各级政府及企业提供招标服务、供应链服务、工程服务、产业咨询等综合商务服务。
蔡进代表中物联对毛适博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对中化商务一直坚定践行新发展理念,积极为国家经济社会建设贡献商业智慧,矢志追求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引领行业创新转型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蔡进表示,中物联作为专门研究供应链、采购的行业组织,双方可以在供应链创新、数字化推进、标准化建设等方面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胡大剑介绍了中物联的历史沿革及近年来在采购管理与供应链领域开展的各项工作。
交流会上,毛适博对中化商务的概况及业务布局进行了系统介绍。他表示,当前,中国中化的采购供应链管理整合优化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将在加强供应链管理、精进数字化平台建设方面做更多的探索和尝试。希望能与中物联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机制,共同推进中国中化采购与供应链建设高质量发展。
双方就下一阶段开展全面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诸多共识。会议期间,胡大剑给新入选中物联公共采购专家委员会的中化商务高级顾问程小钧颁发了证书。

图片

中化商务及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