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余平一行赴中金协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2-08-06 11:55:08 党委办公室

8月4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一行赴中国金属材料流通协会调研指导。调研组听取了中国金属材料流通协会党支部书记陈雷鸣关于党建工作的汇报,并与中金协党支部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纪委副书记、办公室(党办)主任郑荣良主持座谈。

陈雷鸣代表中金协党支部对余平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中物联党委长期以来对中金协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陈雷鸣从中金协事业改革发展情况、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三会一课”和“第一议题”制度落实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开展情况、党建和业务工作“两手抓”的主要经验、存在的问题和建议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微信图片_20220806115150

在听取汇报后,余平对中金协在党政及业务方面所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中金协在党建和业务发展方面的创新做法高度认可。余平还对中金协党建和业务工作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一是中金协党支部在政治素养、政治能力和政治理念上整体表现良好,尤其是党建与业务工作相结合方面紧密融合,卓有成效地解决了行业协会中常见的“两张皮”问题;二是中金协内部管理体制和激励机制健全,在市场化、职业化、服务化等创新转型方面成效显著;三是业务活动能够结合现实情况,克服重重阻力,开拓探索新的服务渠道、服务方式、服务内容,精神可嘉。四是希望今后继续坚持党建工作不放松,规范化、标准化推进党建基础建设,夯实党建基础;继续开拓创新,在进一步提高传统服务质量的同时,强化应用现代技术服务手段,延伸产业链服务产业链。

微信图片_20220806115204

座谈最后,余平代表党委、纪委还开展了“一把手”廉政建设监督谈话。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