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物流标准 > 正文

崔忠付出席《即时配送服务规范》国家标准预审会

发布时间:2022-08-15 15:12:39 标准化工作部

8月15日,由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的《即时配送服务规范》国家标准(项目编号:202004049-T-469)预审会通过线下与线上结合的方式在北京召开。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委员、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来自政府部门、行业协会、科研院所、大专院校、企业的8名专家在听取标准起草组对标准制定过程和内容介绍后,对标准文本进行了逐条审查。

微信图片_20220815141631

专家组经讨论认为该标准的研制有助于推动即时配送服务的规范化发展,一致同意通过对该标准的预审,建议标准起草组根据专家意见,对送审稿进行修改和完善,尽快提交送审稿报全国物标委全体委员审查。

微信图片_20220815145600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