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物流信息化 > 正文

蔡进会见廊坊市商务局副局长闫磊一行

发布时间:2022-08-15 18:00:16 办公室

8月1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在京会见了来访的廊坊市商务局副局长闫磊、招商中心主任薛良等一行,双方围绕商贸物流规划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蔡进代表中物联对闫磊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物联的历史沿革以及近年来现代商贸物流产业相关工作。闫磊介绍了廊坊市在发展现代商贸物流方面的优势和基础,指出基于发展现代商贸物流产业提出一揽子工作计划,期望与中国物流采购联合会在现代商贸物流产业发展规划制定与实施、先进经验考察学习、招商引资、物流政策制定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

蔡进指出,现代化的物流组织方式是供应链模式,要发展现代商贸物流产业,应基于供应链思维,对廊坊各区域企业规划进行优化,充分利用廊坊区位优势设计全国物流通道,形成供应链的有效链接,以商贸带动产业落地。蔡进表示,中物联在制定与执行发展规划、组织行业专家交流、链接沟通重点企业、召开行业相关会议等方面具有优势,愿意为廊坊市发展现代商贸物流产业提供专业服务。

双方还探讨了开展长期合作的战略协议、现代商贸物流规划实施路径、合作召开有关论坛等事宜。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何辉、中国物流信息中心相关人员共同参加会见。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