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蔡进出席中国重汽全系列整车搭载潍柴动力T系列大马力高端产品品鉴会

发布时间:2022-08-23 12:54:06 中物联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

8月22日, 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亚太区主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中国重汽全系列整车搭载潍柴动力T系列大马力高端产品品鉴会”(以下简称“品鉴会”),发表讲话

109534_700x700


蔡进在讲话中表示,公路运输作为国内最主流的运输方式,2021年公路运输整体运量达到391亿吨,同比增长14%,占全国货运规模的74%,公路运费总规模约7万亿元。

在宏观经济转型升级的大背景下,物流行业向着运营数字化、操作智能化、组织专业化、产业生态化、装备高端化、发展低碳化方向发展。未来物流服务将不再是提供运输装备或仓储等单一环节的服务,而是提供从货源车队管理后市场消费等全链条、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只有能够提供全链条、全场景、全生命周期内增值服务解决方案的企业才能在行业内屹立不倒,基业长青。

十几年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与中国重汽集团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关系,见证了中国重汽对中国物流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也见证了中国重汽通过开拓物流市场得到飞速的发展。展望未来,我国物流行业不断向高质量发展的趋势不会变,物流企业追求更高效、更智能、更低碳的方向不会变,中国商用车企业实现技术创新、高端引领的目标不会变。

此次品鉴会以“大有可为 无可T代”为主题,举行了中国重汽全系列整车搭载潍柴动力T系列大马力高端产品发布仪式。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亚太区主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蔡东,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执行CEO张泉,山东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少军,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主任马增荣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国重汽经销商、知名物流企业代表等共同见证。

会上发布的中国重汽全系列整车搭载潍柴动力T系列大马力高端产品,对改善受疫情反复影响、油价波动造成的物流企业货源少,成本高,挣钱难的现象提供支撑加快降低物流企业运营成本提高运输效率从而助力物流行业稳固发展。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