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企业评估 > 正文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网络货运平台A级企业评估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25 10:04:42 评估办

2022年8月2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网络货运平台A级企业评估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京召开。会议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秘书长兼评估办主任、网络货运企业评估委员会委员杨国栋主持。期阿间,评估委员会委员及第五批申报5A级网络货运平台企业负责人一同参加会议。

1

会上,第五批5A级网络货运平台企业陕西陆运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4A升5A)向委员们做了陈述,进行了答辩,委员们还审议通过第五批网络货运平台A级企业6家。其中,5A级企业1家,4A级企业1家,3A级企业3家,1A级企业1家。

会议还听取了杨国栋关于开展第五批网络货运平台A级企业评估工作报告,委员们对网络货运平台A级企业评估予以肯定并对评估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进一步延伸拓宽业务领域辐射面,挖掘网络货运企业的价值和潜力,加大网络货运企业的规范管理和宣传,通过数字化转型助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