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崔忠付会见荣庆物流董事CEO熊星明

发布时间:2022-08-31 10:43:21 中物联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农产品供应链分会)

8月2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在京会见了荣庆物流董事CEO熊星明。

110140

熊星明对中物联在过往工作中所给予荣庆物流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就荣庆物流上半年以来全国运营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疫情以来,荣庆物流积极响应各地疫情防护政策要求,充分发挥物流企业带头作用,为保障人民生活物资供给贡献企业力量。在诸多不确定因素的冲击和挑战下,荣庆物流将继续强化疫情防控、精益管理等相关工作,同时持续深化与中物联的交流合作,发挥企业与行业协会的责任担当,推动冷链物流、医药物流、医疗器械及食材供应链领域的高质量发展。

110141

崔忠付对熊星明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荣庆物流在疫情下的工作和担当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中物联将继续发挥行业协会的资源优势,上联政府下托企业,推动冷链物流相关政策标准落地实施,促进医药物流产业向上延伸,助力医疗器械产业升维,完善食材供应链体系建设,为行业稳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会见期间,中物联冷链委、医药物流分会、医疗器械供应链分会、食材供应链分会相关负责人等陪同交流。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