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何黎明会见济南市口岸物流办党组书记、主任翟立波一行

发布时间:2022-09-01 15:05:41 《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

9月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京会见了济南市口岸物流办党组书记、主任翟立波一行。

微信图片_20220901145737

翟立波对中物联一直以来对济南市物流业的支持和关照表示衷心感谢,重点介绍了济南市口岸物流办组织架构、最新发展情况以及取得的工作成果。他认为,这样的成绩得益于济南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更与中物联长期以来的支持密不可分。同时,翟立波进一步就济南市物流产业发展优势、营商环境优势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他希望在中物联支持下,继续深耕综合物流、冷链物流等领域,并向中物联提出了下一步支持和帮助的重点领域及核心诉求。

何黎明对翟立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济南市口岸物流办近年来推进济南市物流产业快速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他介绍了中物联近期的主要工作情况,回顾了中物联与济南市口岸物流办的深厚渊源,并就济南市口岸物流办提出的需求及合作重点,表示将继续给予关注。他提出,中物联将一如既往围绕济南市物流产业发展需求,发挥好政府与企业间桥梁纽带的作用,全力支持济南市物流产业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901145732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社以及济南市口岸物流办相关负责人一同参与了会见。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