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任豪祥会见中国包装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堵俊海一行

发布时间:2022-09-05 17:57:18 中物联酒类物流供应链分会

9月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在京会见了中国包装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堵俊海一行。

堵俊海就中国包装有限责任公司近期的工作情况及发展战略进行简要介绍。他提到,2021年12月,公司加入中国物流集团有限公司,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依托国家级科研、检测、认证机构,公司充分发挥在包装技术研发、检测、标准和包装集成服务、包材贸易、包装制造方面的竞争优势,积极联合包装行业上下游合作伙伴,共同推动包装产业转型升级,引领全产业链实现跨越式发展。

任豪祥对堵俊海一行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充分肯定了中国包装有限责任公司为行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介绍了我国物流事业发展脉络以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的发展历程。他指出,当前我国物流行业正在蓬勃发展,包装与物流行业联结紧密,要密切关注包装在产品流通追溯、环境保护等方面发挥的巨大作用,将精力投入到绿色持续、科技赋能、标准认证等具体工作当中。未来双方可就包装与物流行业的融合发展做进一步沟通交流。

中物联酒类物流供应链分会、中国包装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共同参与本次会见。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