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任豪祥出席中物联教育培训部与职业经理研究中心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09-08 17:53:08 教育培训部

9月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与职业经理研究中心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物流学会会长任豪祥,职业经理研究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永利,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秘书长、教育培训部主任郭肇明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仪式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副主任李俊峰主持。

任豪祥首先肯定了职业经理研究中心多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就职业经理研究中心对物流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视与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物流业正处在由高速发展向高质量发展转型的关键期,行业需要大批专业化、创新型、复合型的经营管理人才,他希望职业经理研究中心与中物联教育培训部充分发挥双方在经营管理人才、物流采购与供应链人才培养的优势,加强各方面的业务合作,在物流人才培养标准体系建设、物流企业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

随后王永利和郭肇明就双方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永利首先介绍了职业经理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他希望可以与中物联培训部携手合作,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效能,在职业经理研究、物流人才标准、职业经理与物流供应链人才培训、物流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和人才交流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为物流行业人才培养做出积极的贡献。

郭肇明在发言中指出,当前物流业正处于高质量发展阶段,物流经营管理人才尤其是高端经营人才的培养是建设物流强国的重要支撑。未来中物联教育培训部将与职业经理研究加强合作,在物流与供应链人才体系建设、行业培训、人才评价与人力资源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开展工作,不断推进行业高质量人才队伍建设和企业转型升级。

最后,在任豪祥及双方参会代表的共同见证下,王永利与郭肇明分别代表职业经理研究中心和中物联教育培训部签署物流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在学分银行建设、物流与供应链人才培训与评价、高端研修、平台建设、人力资源咨询和服务等多个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