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何黎明会见沧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和春军一行

发布时间:2022-09-21 15:07:32 中物联金融委

9月2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京会见了沧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和春军一行,双方就沧州市现代物流与供应链升级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921150808

和春军对中物联大力支持沧州市物流发展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沧州市的区位优势、产业结构、交通以及港口物流建设等发展情况。同时,他表示,近年来沧州市正在以积极推动国家物流枢纽建设为契机,扎实推进现代物流与供应链的高质量发展,希望与中物联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对沧州市物流发展转型升级给予更多的支持和指导,促进沧州市沿海经济强市建设。

何黎明对和春军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沧州市在推进现代物流与枢纽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详细介绍了中物联的发展情况及近年来所做的重点工作。他表示,未来中物联将充分发挥行业协会资源优势,在政策引导、人才培养、技术支持、行业交流等方面给予沧州市全力支持,助力沧州市现代物流产业创新发展。

中物联金融委、沧州市政府、沧州港务集团等领导一同参与了会见。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