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物联第六党支部与华电物资(招标、碳资产)公司采购联合党支部开展联合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7 17:02:29 中物联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农产品供应链分会)

9月2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六党支部与中国华电集团物资有限公司(华电招标有限公司、中国华电集团碳资产运营有限公司)采购联合党支部开展联合党建活动,并进行党支部共建签约。旨在深耕“党建+”创新模式,深化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 

1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华电物资(招标、碳资产)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勋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第六党支部书记胡大剑及华电物资(招标、碳资产)公司、中物联冷链委等双方支部二十余位党员代表及业务骨干参加活动。

2

张勋代表华电物资(招标、碳资产)公司党委介绍了公司近年来改革发展建设的新进展、新成就。余平代表中物联党委介绍了协会历史沿革和为行业改革发展做出的新贡献。华电物资(招标、碳资产)公司采购联合党支部书记王昆、胡大剑分别介绍了双方支部建设情况和特点。

会上,举行了《党建联建共建协议书》签约仪式;与会全体党员奏唱国歌并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歌声和誓言回荡在会议现场,体现着广大党员干部的饱满热情和昂扬斗志。

3

4

在主题党日学习环节,胡大剑、张勋分别围绕《党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等核心内容进行了现场分享。通过理论学习让在场的所有党员从理论与实践相统一、历史与现实相贯通、国内与国际相结合上,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马克思主义发展新境界、实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飞跃的理解和认识。

会议最后,由张勋和余平分别讲话。张勋表示,本次共建活动是双方未来开展多样化合作的开端,后续还将继续推动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响应强链稳链政策号召,持续加强双方业务、党建等各方面的交流和互通,完善联合党建活动,扩展业务共享融合,共同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5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余平

余平表示,中物联党委对于本次共建活动高度重视,活动恰逢喜迎建国73周年和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意义重大。通过交流,双方对各自党建工作特点亮点有了进一步了解,对共建互帮互促信心进一步增强。余平对双方支部共建提出四点要求:第一,双方要高度重视支部共建工作,明确共建目的意义,通过互帮、互学、互促,补短板,强弱项,凝聚起推动事业发展强大动力;第二,以新思维带动党建创新,积极探索新时代党建工作方式途径,丰富活动内容、拓展活动空间,促进党建功能作用发挥;第三,把党建共建落地、落实、落效,以业绩提升为共建成果导向,构建综合考评体系,积累优秀案例和经验,持续为党建工作增光添彩;第四,党的二十大召开后,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以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深学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上的重要讲话,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结合支部建设实际,紧紧围绕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任务,立足岗位,为党的事业做出新的奉献!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