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任豪祥出席福田康明斯F4.5TT双级增压新品发布仪式

发布时间:2022-10-01 09:16:35 中物联酒类分会

9月30日,福田康明斯F4.5TT双级增压新品发布仪式在北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物流学会会长任豪祥作为物流行业代表出席并讲话。

任豪祥在讲话中提到,根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统计数据,2022年上半年,全国货运总量超过了240亿吨,道路运输总量占比高达75%,超过177亿吨。道路运输总量提升是物流行业各个细分领域共同努力的结果,中重型卡车干线物流运输在其中发挥重要作用。

任豪祥指出,从发展趋势来看,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我国物流行业都将围绕“开源节流”四个字展开。在此背景下,车辆的动力表现对于物流行业尤为重要。相信福田康明斯一定能为物流行业,为终端用户,再提供一款经典产品,助力物流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