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余平出席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七届一次理事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30 19:30:39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经国务院国资委协会党建局、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批准,12月29日,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在北京以线上线下结合形式,召开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七届一次理事会扩大会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出席并致辞。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工信部原材料工业司、全国总工会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会等上级党委、国家相关部委领导线下、线上出席大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历任会长线上出席,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会员企业代表,全国建材与家居行业精英,相关行业媒体代表,协会系统全体职能部门、分支机构、直属企业领导及工作人员,线上线下超50万人共襄盛举,共同见证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的诞生。

1

余平在致辞中,对协会第六届理事会成立五年间,在以秦占学同志为核心的领导班子带领下,为全国建材与家居行业在复杂多变的环境中高质量发展起到的积极作用,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他指出在新的时代背景下,建材与家居行业要抓住机遇,下大力气在扩内需、促消费上挖潜力,在绿色低碳和发展数字经济方面上水平,提升建材流通和家居行业产业链供应链发展质量,抓住全球产业结构重构和加大国内经济循环布局调整中蕴育的新机遇,创新建材流通与家居行业新业态、新生态,制胜新赛道。

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了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监事会报告,协会章程修改说明,会员管理办法修改说明,第七届理事会、监事会组成方案说明;选举产生了第七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监事会及负责人。经投票选举,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会长秦占学连任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第七届理事会会长。

秦占学发表题为《艰难困苦 玉汝于成 接续努力 再谱华章》的就职讲话。秦占学的就职感言情真意切,他首先对上级领导的信任、会员的重托、协会铁军队伍的团结奋斗表示衷心的感谢!在讲话中,他表示,未来五年,再迎大考,初心不改,勇毅前行。赶考路上,挑战依在,机遇更多;疫后发展,不容懈怠,路途坎坷。新的五年,重任在肩,引领行业再努力,深耕市场做表率。以一生的专业研究,能为所挚爱的事业奉献出最后的光热,能为我国的建材与家居行业尽绵薄之力,将成为我一辈子的荣耀。

第七届理事会组成后,大会举行了七届一次理事会扩大会议相关议程。审议通过了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关于设立执行委员会的决定,关于聘任执行委员会委员的决定,关于设立专家委员会的决定,关于建立新闻发言人制度的决定,关于分支机构管理办法(试行)的修改说明,关于秘书处内设机构、分支机构调整的说明,关于副总经济师、内设机构及分支机构负责人的聘任决定。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