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何黎明会见联邦快递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裁陈嘉良一行

发布时间:2023-02-06 16:58:28 中物联电商物流分会

2023年2月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京会见联邦快递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裁陈嘉良一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陪同会见。

微信图片_20230206165411

陈嘉良首先向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重点介绍了联邦快递2022年在华工作成果,联邦快递积极履行国际物流企业的责任和承诺,为疫情期间中国企业复工复产、保障全球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提供了重要支撑。针对未来中国物流市场的发展,陈嘉良表示,联邦快递将持续发挥国际航空网络优势,积极与中国企业开展合作,提供链通全球的高质量物流服务。

何黎明对陈嘉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联邦快递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何黎明指出,全行业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揽,以“十四五”现代物流发展规划部署为引领,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物流体系建设。何黎明希望,今后双方继续加深合作,发挥联邦快递全球化企业的优势,共同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206165415

联邦快递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高文芳,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电子商务物流与快递分会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了会见。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