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何黎明一行赴千方集团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3-02-09 10:23:24 中物联物流信息服务平台分会

2023年2月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赴千方集团考察调研,北京总部企业协会会长、北京首农食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国丰,北京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会长林有来等陪同调研,并会见千方集团总经理夏曙锋。

调研过程中,考察团详细了解了千方集团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业务布局,充分肯定了千方集团在交通、物流领域的创新实践。座谈会上,夏曙锋对各单位对公司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未来能够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千方集团是一家以智慧交通、智慧物联、商用车车联网及运力科技服务等业务为主的高科技集团,集团旗下包括主板上市的千方科技板块,以数字化赋能物流企业的中交兴路板块和以产业赋能物流企业的中交车旺板块。

座谈会上,中交兴路及中交车旺相关负责人对业务情况进行了具体汇报。中交兴路以科技赋能物流生态,打造行业数字化、智慧化解决方案,服务政务、物流、钢铁、煤炭、快消、保险等多个领域,推动中国公路货运数智化升级,为企业降本增效、促进物流和供应链相关产业高质量发展。中交车旺作为中国领先的运力科技服务平台,致力于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前沿技术,布局油品、保险、运力、金融、ETC等核心业态,为物流企业、车队、车主、个体司机提供公路货运全产业链增值服务。

何黎明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物流行业充满机遇的一年。《十四五现代物流发展规划》中明确提出,要加快构建现代物流体系、推动物流提质增效降本、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何黎明希望中交兴路及中交车旺作为数字化平台型企业,加强科技研发,创新业态模式、推进数实融合,用技术赋能行业推动数字化变革,成为产业数字化的标杆企业。

嘉里物流联网公司中国及北亚总裁陈键宾、韵达集团副总裁黄伟、北京外运总经理陈强、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邓会燕、嘉里大通物流企业发展部总监胡乐乾、北京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黄少阳共同参加了调研,并就与千方集团加深合作、共同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达成共识。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