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崔忠付会见国际道路运输联盟东亚及东南亚代表处首席代表周妍一行

发布时间:2023-02-10 15:57:09 中物联装备委

2023年2月1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在京会见了国际道路运输联盟东亚及东南亚代表处首席代表周妍一行。

周妍及其团队介绍了国际道路运输联盟(IRU)的发展历史、服务内容、合作伙伴、全球会员等情况,以及IRU在中国的发展情况及发展方向。同时,周妍希望同中物联在国际物流领域加强全面交流合作,在“一带一路”倡议下,共同推动国际道路跨境运输的发展,助力中国道路运输企业走出去。

崔忠付对周妍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物联在政策咨询、行业研究、标准建设、数据统计、教育培训、科技创新、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工作。他表示,随着中欧贸易的增长,国际道路运输工作具有很好的发展前景,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结合各自发展需求,积极探索在国际道路运输领域内的战略合作。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装备委主任马增荣及研究室、国际合作部、装备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会见。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