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崔忠付会见申通快递副总裁秦磊一行

发布时间:2023-02-15 18:35:44 《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社

2023年2月1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在京会见了申通快递副总裁秦磊一行。

微信图片_20230215180747

秦磊表示,今年是申通成立30周年,将回归初心,打造“用心服务年”,实现单量、服务质量、利润的均衡提升。目前申通全网已进入“通顺”状态,要提升运营效益,履约能力和品牌溢价,实现持续正向发展。申通未来将在差异化服务、经济圈次日达、大客户方案等方面发力。

崔忠付对秦磊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对申通在快递领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当前国内快递行业发展已进入快车道,但与此同时行业也在随时变化,双方应深入探讨,进一步加强合作。

《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社、电商物流专委会相关人员陪同会见。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