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何黎明会见蚌埠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军一行

发布时间:2023-02-16 16:45:54 中物联物流规划研究院

2023年2月1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京会见了来访的蚌埠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军一行。

马军介绍了蚌埠市在发展现代物流方面的优势和取得的成绩。蚌埠市拥有国家市场采购贸易试点、蚌埠(皖北)保税物流中心等一批对外开放平台,并于2022年获批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和生产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蚌埠市将把握引江济淮工程、蚌埠机场建设等带来的机会,着力推动“一基地一枢纽”发展建设,大力发展枢纽经济,希望能得到中物联的指导和推介。

何黎明对马军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蚌埠市物流业发展建设的工作成果予以肯定。他表示,蚌埠市有良好的交通区位优势和产业基础,未来应当紧跟国家战略,科学谋划物流产业布局。中物联将发挥行业组织的优势,为蚌埠市物流业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和专业服务。

蚌埠市政府副市长潘君齐,蚌埠市发展改革委主任陶广生及蚌埠市相关部门负责人,中物联物流规划研究院相关负责人等一同参加了会见。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