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崔忠付出席职业经理研究中心党委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2 14:29:03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根据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以及国务院国资委协会党建局和中物联党委有关通知要求,2月21日下午,职业经理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党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常委、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纪委副书记、党委办公室(办公室)主任郑荣良一行到会督导。会议由职业经理研究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永利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中心党委结合实际,制定了《职业经理研究中心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方案》。2月6日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反复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1月30日至2月13日,领导班子成员通过座谈会、个别访谈、征求意见箱等多种形式广泛听取意见建议,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中心党委领导班子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从规定的六个方面查摆问题,作对照检查,进行原因剖析,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会上还报告了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2022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崔忠付在点评讲话中指出,中心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班子成员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内容较全面,剖析比较深刻,严肃认真务实,是一次质量较高的民主生活会。一是准备充分,党委重视,书记牵头,认真写材料,按要求从6方面查摆问题,剖析根源,对照检查深刻。二是对照检查材料质量好,全面整改有针对性。三是过程认真,直奔主题,见人见事,达到改进工作目的。四是每人整改措施有效具体,明确务实,可操作性强。

崔忠付代表中物联党委对中心领导班子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一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二十大精神。系统学习二十大精神,要学习和工作结合,指导工作。工作中学习,学习中做好工作,做好两会工作报告的学习。二要通过民主生活会促进班子团结。促进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中心事业发展,提升战斗力。三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切实细化整改措施,把整改落实细化清单取得成效。

王永利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感谢中物联督导组对中心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肯定和指导,根据督导组提出的问题和要求及崔忠付副会长的指示精神抓好整改。今年是中心成立30周年,中心党委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以30周年为契机,作为中心新的飞跃。不辜负上级领导关心和中心全体员工的殷切期盼,坚持问题和目标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奋力开创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