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何黎明会见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党委副书记宋旭日一行

发布时间:2023-02-23 15:43:46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3年2月2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在京会见了来访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党委副书记、第八师副政委宋旭日一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贺登才出席会议。双方就加强合作,大力促进石河子市物流产业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WD_05720(1)

宋旭日详细介绍了石河子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产业发展思路,以及第八师在推动物流产业发展中所做的工作,就加强物流产业规划、物流枢纽建设等方面与中物联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并希望与中物联建立长效机制,加强合作,为石河子市物流产业发展给予全方位指导。

何黎明对宋旭日一行到访中物联表示欢迎,并对石河子市在物流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第八师石河子市地处区域位置得天独厚,要发挥好在“一带一路”中的区位优势,明确产业定位,谋划推进物流产业发展。中物联愿为石河子市的物流发展提供高标准的服务。

天域航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新潮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办公室)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首页